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Nov 1, 2010

最近突然发现了.


对我来说
认识了9年的朋友
到现在还能保持联络
甚至

在同一个学会
做了好姐妹、好朋友



多么难得啊




:)

对我来说
认识了4年的朋友
不知觉中成了最好的知己
甚至

聊心事、废话
无所不谈



多么值得啊




:)

对我来说
认识不到1年的朋友
竟然会用我的英文名字称呼我
甚至

给予无限的关怀
在同一班、分享、狂欢



多么惊讶啊




:)








--------------------------------------------------------
Thanks GOD.
在教会的你们
还好吗?

一直缺席在你们当中 x(
miss u guys!
--------------------------------------------------------





*老实说,今年的圣诞夜希望有你一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