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Nov 16, 2010

气愤


敢做不敢当?

什么男人?!
欺负我们家小妹?
欺负我们家翔龙?!

死啊!



失恋有什么大不了~
干嘛派人去打他!
爱她不是要她幸福吗?
占有欲超级无敌非常之强的无耻人类!!

做了不要认?!!
小心有报应!
有种拿出证据说你被冤枉~



爱她不是要她看着心爱的人流血的okay?!
面壁思过吧你!
既然明知不可能,
明知自己不是最适合玮怡的,
干嘛牵强?!!

好过分!

别以为有背景就大完~
这样只会让更多人受伤…
幼稚……!!









你很犯贱!














谁要是伤害了我们家的任何人
都是不能原谅的

你要面子
我们也要!
你要发泄
我们也要!
霸道!!





*CHEH!

5 comments:

  1. 如果我告诉你...我想打那个人的话...你会不会跟我讲他是谁??^^

    ReplyDelete
  2. 不可以。做么要打回人家,这样就变成他那类人了==

    ReplyDelete
  3. *JunNian
    Omggg! jun nian come my bloggie leh!!!!
    hmmmmmmm..... u tell me, I tell u :)

    *Demon
    hahahahahas.Jun nian is got 义气 punya lar x)

    ReplyDelete
  4. 做么你们好像很惊讶我回来看你们的blog?哈哈..
    [angel]所以你在威胁我啦?聪明到..哈哈...
    那我甘愿自己去查了...哈哈哈哈...
    [demon]那我不打了...我“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JunNian:
    yalar!!! sibeh shocked punya lar x)
    我哪里敢威胁你哦?找死咩xDD hahahahas 讲事实罢了啦~
    那条水都不要认=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