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Nov 7, 2010

Show House 1day trip x)



OOOOMMGGG
今天 after church
跟阿嬤他们去看 Show House
我二叔打算买给我阿嬤
BUNGALOW BUNGALOW BUNGALOW!
yes! it's BBBUUNGGGGALOOWWW~

好咯好咯
一间都要RM3,500,000+
也就是--三百五十万!




第一次
看到有7间房间的HOUSE (很想有一间是我的)
看到有游泳池的HOUSE (很想跳下去)
看到可以park 6辆车的HOUSE (可惜我没车)
看到死鬼BIG的客厅 (可以给我骑脚踏车)
看到每间房一间厕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疯了-___________-"








it's..
My Dream House!!!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