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y 22, 2010

考试进行中啊
加油吧!
没心拼丫
T^T
全用掰的


-----------------------------------------------------------------------------------------------

我想说啊
最近的我
少了那么些感性
少了那么些无奈

现在
我很幸福
:]


虽然偶尔很压力-课业-
可是
却常常很enjoy

虽然常打瞌睡
可是
却也比以前亢奋

因为
我周围都布满快乐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

突然很想讲
淑思:看到你很38的时候,真的会情不自禁
宝珊:我喜欢看你们两个玩闹的时候
如恩、佩雯:我爱上了你们的饼干,好亲切
欣妤、高森、Jasmine、毓雯、steven yap、
[认识好多人-2010-]

…………………………
………………
………………………………
今年
我很开心

哈!
遇到了很多特别的人呢






是啊
就是你



玲,还没跟你道歉呢
上次突然噼里啪啦落泪
吓到你了hor?
我很好!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