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y 7, 2010

I'm sry.. T^T



!! 封 贻 尊 !!
对不起!
><"
没下次


-----------------------------------------------------------------------------------------------------------------------------------


给:
[ Eve 思 ]

对那封你认为 敷衍
而我却认为 特别
信息道个歉

『乐』
只有一个字的祝福
对你来说
可能很敷衍啦
可是!
你是唯一一个收到我发那样一个信息的人
我从不发一个字的信息

总觉得
一个字
就能把我所有的祝福带到

所以
你不可以删除!

你要快乐
你要喜乐
你要享乐
你要安乐

另外
今天很可惜
被训导闹了一番
思思你也内疚哭了
看了好无助

好愧疚
因为蛋糕终究是我亲手送到学校的
在此,原谅我
下星期
等着吧
我会赎罪
:]

真的很抱歉

今天一定很难挨吧?
但是
加油哦~


生辰快乐
HAPPY BITHDAY
eiei
我不曾为一个人打过生日 部落格

.............
.........
....................
............................
....



-不哭因为回忆很美-
对吗?
永远纯真小朋友
你很特别



byebye.




每个人都在成长
都长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