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y 3, 2010

放下了一颗石子

终于放下了其中一颗
却还有很多小小大大的石子不断涌进来


-------------------------------------------------------------------------------------------------

是的是的!
就是这一天~
学会考试

顺利


谢谢你们的欢呼声
谢谢你们的掌声

破坏你们的眼力
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杀伤力很大
哈哈哈哈哈



我不介意形象
只要你们快乐就好






身创 加油!
爱你们


大家今天表现很好
还没考试的
下星期 我期待


×我不是卢广仲
×我不是banana
×我不是柠檬

×我是黎颖倩
:]




请叫我名字==

虽然我很像橙子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