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y 17, 2010

oh yeah!! 妈妈从日本回来



我选了的~~爆炸!!
妈妈买给我的^^

大收获!对吧?

哥哥生平第一次买那么多东西给我!!
感动……突然觉得他很好

:]
哥。你变了哟~
帅了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他的账单啦




×会请你们吃啦
×如果我们见面
><"
ha !
byebye.



3 comments:

  1. 我也要!
    想念你们啦…
    也很想给你们拥抱
    但我很难能够回去学会了…
    ='(

    ReplyDelete
  2. 你要回来的时候告诉我
    我请你~~哈

    做么的?

    ReplyDelete
  3. 现在这学期天天都上到六点啊…='(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