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20, 2010

useless? my false?

我已经很累了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了……


放过我好吗?

才那么五天的时间
你们想怎样?
你们临时改完我的计划就算了
我已经很配合了啊!

才五天……
要从0做起
你以为容易吗?
我很尽力,很认真

不要以为只有你们认真
我坦白说,
我没有松懈!!

别以为你是老师
就可以以为自己很厉害

别以为你是老师
就可以把我的计划践踏

别以为你是老师
就可以把我说得那么无能


我一直在忍耐
因为
你们是老师!
我尊敬你

得来的却是什么?
‘态度不好’

我很久以前就交上计划书
当时不改
临时才改
你知道我对其他表演团体多么愧疚吗?
东西不断在更改
你很麻烦

说我报告语法不好
说我财政预算不详细
说我儿戏
既然对我那么不满
为什么不当面说?
为什么一定要通过联课?

不要一幅高高在上的样子!!!!
你们很讨人厌


昨天评鉴
我吃冰淇淋是我不对
可那时我朋友买的阿
他买了很多
不吃对不起她吧?
人家一番好意
而且那不是面包
不能搁在一旁啊

评鉴的时候
你很挑

你知道他们也会不爽的吗?

使不爽我!
不是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我错了吗?
TT

很无奈
很无助
很无能
很无能为力了






HELP

7 comments:

  1. sry .. the ice-cream =(

    ReplyDelete
  2. 知道你很辛苦...
    看得出,感受到...
    你要加油啊!>.<
    要崩潰的話,就讓它崩潰!
    不要逞強了...
    別人說你無能,但是我支持你!
    辦一個活動真的很辛苦...
    以前我不知道,現在我知道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心疼你 >.<
    真的很心疼你们。
    看着你联络..看着你的计划书成形..
    又看着你被老师打击..
    你被气哭的那一次,
    我很无措,
    因为我的无能
    因为我的不足
    你们的努力都被全盘否认
    我很抱歉,对不起。

    昨天,
    大家都尽力了
    大家都努力了
    她们的不满
    是她们的无知
    是她们的挑剔
    只能说,
    她们不了解演艺团体的辛苦
    她们仅仅只是说,
    说,真的特容易 (好啦,我承认我想写特么的..)
    我们只好忍受她们
    辛苦了,真的辛苦你,辛苦传俊,辛苦演艺团体的各位了
    很谢谢你们
    再1个星期就是了
    要加油!!

    倩,虽然孩子突然变成领养的
    但始终还是孩子,
    好好抚养啊~ xD

    包。

    ReplyDelete
  4. wee=)
    it's okay la..
    你又不是特地的
    没关系

    Min
    谢谢你啊
    又感动到的咯
    谢谢你的关心+支持
    真得很谢谢
    你们也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包子……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什么你无能哦?
    使他们无知!

    ~!@#$%^&*()_+|/*-+<>?:"{}

    过分==

    我才不会被打败!!!!!!!

    ReplyDelete
  6. 加油!相信你是不会被打败的~~
    他们再讲就给他们吃柠檬。。

    没有啦,尝试接受他们的无理吧~
    你可以当他们无知,你可以当他们过分,
    可是我们都知道,他们比我们大。
    在社会里,看人脸色和听从别人是正常的事,
    就当作一次小小的社会经验吧~~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