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25, 2010

我最近压力真的好大好大

-没有舒解的方式-
-没有发泄的管道-
-没有倾诉的对象-
-没有自己的树洞-

好像哭!

今天学会后
有人穿错我的鞋子回家!!!!!
还有我新新的中华袜 T^T
好过分!!!
我的鞋号明明比较大
袜子明明就比较新

结果
没有中华袜穿了!!

哭了
真得很气愤
恨不得骂那人‘死蠢’
但始终是会员
况且有不懂是谁

前天
铅笔盒失踪
大前天
水壶遗留在某处

为何??
告诉我啊!!
为何为何为何????


难道不见东西真的是我的强项?


够了够了!

真的受够了
外来的压力
已经远远超过我所能负荷的!!
可以停止了吗?



------------------------------------------------------------------------------------------------------------------------
妈妈
直说我不爱她
说我较疼爸爸
-明明就不是-
说什么要上帝早点接她回天家
-我都解释几百遍了?-
-要怎么想,随你-
xx&xx老师
够了够了
我知道我无能了
不要在那样
在那么短短一个星期多
要我怎么样?
学校-某某处
改够了没有?
乱够了没有?
失败~






我想哭!!!!!!!!!!!!

2 comments:

  1. 哭啦!!我们都是人,有时需要疏解压力的。不要憋在里面然后爆发!!哭啦!!!就算哭了很多次。。哭多最后一次,大大力的哭!!使劲地哭!!很爽的!!当然哭了过后就要做事了。。
    人本来就是这样。。加油!!你一定要帮自己因为只有自己可以帮到自己啊!!大声地哭!!!
    辛苦你了。。看到你写到这样我的心真的有点替你不底。。
    对不起帮不到忙!!谢谢你!!你一定要加油!!不要放弃!!
    他们的出现可能就是你的成长!!

    ReplyDelete
  2. 倩!!!!!!!!! T_T

    >_<
    看到你久不久就在你的Blog宣泄
    而且都是来自同一个部门的压力!
    你真的很很压力吧? :(

    加油! 我的朋友 :)
    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
    它难不倒你!
    因为你是黎颖倩 :D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