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21, 2010

我真的找不到发泄的管道了
就连在这里发牢骚
心里还是不舒服

怎么办?
谁来救我?



情绪就如TSUNAMI
自己做啥都不知道

做么我不是忍者?
做么是一个凡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哭却哭不出来

坚强
对自己说了几百遍

忍耐
对自己重复了多少次


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了





麻烦!!!
赶给我所有东西
答应了就快快做好!

你你你
还有你你
还有你

就是你们了

你们这样下去
中骂的会是我丫!

请体谅我……
拜托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