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10, 2010

最近很多箭,射射射过来!




为什么咧?
==
伤心透顶 TwT
那么大的箭,
真不明白你是从哪里买来的

过分!!
我要keep fit料
坚持坚持坚持
不放弃
谢谢你们的安慰
但我有自知之明啦
><"



------------------------------------------------------------------------------



请你想想
我们为你做了多少
你的朋友还有多少
关心你的还剩多少



得罪你了吗?
没有吧?



为何这样对我
damn HURT
我在等
等你那个金做的‘对不起’
希望你改改



真的
我不是很有耐性的人


-.-


------------------------------------------------------------------------------



开学都一个星期了
真的没有好好休息到



新春
学会



每个人都在忙
似乎的啦
加油吧!



我要做到最好最好
做到最完美
做到大家想要的
做到我要的!!


谢谢支持 :)


------------------------------------------------------------------------------


近几天
一直听到很多秘密



有劲爆到
==
哪里有树洞?
憋得好辛苦



保密好难
但始终答应了
所以!我…努力封口


ZIPPPPPP...


------------------------------------------------------------------------------




-END-

5 comments:

  1. 刚开学都是特别忙得啦.
    加油吧.
    今年还要面对政府考试.
    好好照顾自己.
    (:

    ReplyDelete
  2. 接受不能面对的,面对不能接受的。
    要好好加油,不要再乱发脾气的说XD

    好容易的找到这里来了XD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

    开玩笑~
    我明明就脾气没有那么的坏啦
    ==

    ReplyDelete
  4. 做么我没有忙的机会? >_<
    aikxx! == swt @.@ xD
    你真的很忙!
    那天很难得
    你出现在我面前还可以kenggai一下下tim! ^^

    nahhhh~
    我给你一个树洞吧 :)
    [绝代双骄] == x)
    *最近4axin也是有一个很劲爆的消息耶
    不懂你有听说没有呢?xD

    好啦
    我的朋友!
    take care
    & good luck! :)

    ReplyDelete
  5. 什么消息?!!?!!
    我要懂!!!

    是呃
    很久没有跟你们kinggai
    吃mumm mumm料TT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