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16, 2010

我很正常




好好好~
改吧改吧!

用眼泪宣泄了一下
好多啦
我想我知道原因
[虽然真的有够力不爽]

计划书老早就交了
到现在才改
改完我的计划

==
好无奈


不过!想清楚了
我是不会被你们难倒
即使你临时更改
我也有能力办到最好最好最好

不会让你们认为
我会因此乱了阵脚的~
[虽然真的有点乱]


看着来吧!
:)





hehs.




对不起啊各位
昨天心情很大波动
凶了你们…
让你们害怕担心了
jin pai seh..


抱歉!!!
原谅我吧,拜托
TT




4 comments:

  1. 不要怪你自己啦
    你怪你自己的话
    我也会怪我自己的耶 ==

    ei,paiseh! 刚刚来看你的blog才想起忘记跟贻尊拿回你的糖果==
    很抱歉!!! T.T
    真的是不小心忘记了 :(

    hey! 你第二个下课不要吃了噢?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哦!那个38还不给我糖果==过分到阿
    弄到我整天在班上饿的时候没有东西入肚 TT
    记得跟他拿阿~~

    哦!是咯……又开始忙了TT
    对唔住丫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