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un 9, 2011

Mid-year Holidays of 18 years old


1/6 进了身创3天2夜集训营
第一天突破到了titiwangsa活动活动
很棒!
一连几天下来的练习
累垮我这个老人了

但是
我很开心 (:

我觉得我的执委团很强大!!
怎么能那么厉害?!
看着你们长大了 很放心
也很感动
真的体会到了那种离别
最后一天的分享 感觉很好
高三毕业后
记得叫我回来哦 :D

当中有很多的感想和感触
但却不是三言两语能形容的
我只能说
我很爱很爱很爱你们
很爱很爱很爱身创

在我心里, 这是最棒的学会!!



记住啊
" SMILER ALWAYS THE WINNER! "


*高三的长老?














*身<心>创意...














*我会记得大家的丑样!!
















--------------------------------------------------------------------------------------------------

接下来.. 6/6 又进了GMC少年福音营<打倒巨人>
坦诚的说. 一开始并不那么想出席
毕竟去金马伦不怎么期待
但并非想象中的那样
在前一晚竟然有点兴奋?!
感谢上帝
我没有后悔
反而 踏出了一大步!

在这里面
深深感受经历上帝的恩典, 恩赐

真的很愧疚
为什么当初不坚持?
希望现在不算太迟

终于

我被基督的感动了



谢谢讲员的影片
那是多么的刻骨铭心

时常都这样
那么多的感触
往往很难表达
只是 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谢谢弟兄姐妹们
你们都很棒
很好!
就像一个大大大大家庭一样
为我们的父事奉 爱是更深

加油!!
-Amen-




**照片迟点上载..

--------------------------------------------------------------------------------------------------


开心是很开心
可是.. 我的功课啊啊啊啊啊!
我的国文projek arrrrrrrrrrr..
我的经济ahhhhhhhhh!!

khmm...
一点点bekcek l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