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un 26, 2011

不可思议的20110624



0624这天
真的够力丰富..
早上就是教师节
大家都很很匆忙
虽然这个我没有帮很多
但是却感触很深很深

那个礼品组
真tmd不好意思
抽奖连brief都没有
但却很顺利
听说, 今年的纪念品&奖品很不错
谢谢昱芬、宇荣还有 钰凌!!

那个表演组
不知道算不算你们的一分子
毕竟.... 真的又是没有帮到很多
但是
feedback真的好到没话讲
大家都很努力! 很拼
谢谢灵芝、世炜还有大家

还有那个大合唱
感动到我流泪
包括你们、老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不知道怎样用语言表达当时的心情

总之.. 这次的教师节很棒!!!!**



怎样都没有想过.
你我从不相识, 却一起出现在这张照片
然后一起完成了2011教师节
我们都是特别的第50届毕业生!













谢谢这般强大的筹委!!















---------------------------------------------------------------------------------

接下来
就是这帮姐妹烦恼已久的
--叶灵芝小姐--的生日

她说要惊喜
然后我们做到了
委屈珮虹帮我们买了适合她的色色礼物
还有嘉慧去买了她要的相机
淑仪和余芳布置了她的小白兔+蘑菇车
把她的男人偷运出现
我觉得然后很厚脸皮的和伟扬借了他家一用
佩雯帮忙托时间
很强大!!
可惜那个黄育涵要补习..
真的很想取笑这个勤劳的他

总的来说
这次也很成功!

SURPRISE!**


大合照(:

















---------------------------------------------------------------------------------

晚上
就是这个concert了!!!




















我所期待
歌创, 真的很不错!
让我们爆炸liaooooooo
虽然有一部分很多慢歌
可是!!
我还是没有睡觉xD
然后

没有想到奕雁是那么的强大
曼妮的歌声是如此的美妙
郁雯原来可以那么rock!
佩娟的体力竟然如此出乎我的意料
整个表演竟然还有喷火的!!
*是有热热的感觉咯

接着..
宵夜! 又是kepong == [远啊]
因为这个
所以以后禁门时间是11pm ):


但是我很快乐. wha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