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un 14, 2011

0613-18岁了 :]



歌名:天使
歌手:五月天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护着我的天使
从此我再没有忧伤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
飞过人间的无常
才懂爱才是宝藏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

这次的生日.
没有轰轰烈烈
平淡但却很幸福

第一次听到自己想听的歌
被当成生日歌这样唱

几乎感动落泪
但是
我很坚强的!
很谢谢你们 :]
尤其是佩娟..

真的很感激有你们这般朋友



虽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们的天使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 你们却真的是我的天使
有你们 就很快乐
有你们 就没有烦恼
Thanks all :')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一字一句
谢谢你们仍然记得
谢谢那230+的FB wishes
谢谢打电话来的朋友
谢谢sms我的,尤其是半夜的那种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

表达不出那种心情
*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