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un 23, 2011

懒人出动!



















*突然想分享我弟弟的照片 x]





-------------------------------------------------------------------------------

最近..
我忙到出汁.
累到无奈.
烦到歇斯底里.

但是我快乐 :)

-------------------------------------------------------------------------------


其实我觉得我没有很
只是不知道为何莫名的觉得自己很忙
明明就大把人比我还要忙
可是我觉得我很忙
虽然我不知道在忙什么
只是 忙到慌..

其实我也觉得我没有太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喊累
仿佛就是累到睡不着觉
明明就大把人我我更加累
可是我还是很累
不知道在累什么
只是 累到想到下..

其实我也没有很多东西
只是一直觉得很多东西烦我
自己拿东西来烦
然后烦到一直乱喊乱叫
心情因为烦所以很容易有波动
什么都要烦一轮
真的只是 烦了会自在点..




我觉得我没有帮上什么
教师节 红团 学会 班上活动 朋友的生日
几乎都有人帮我解决
有时会突然什么都不想做
啊!! 我开始情绪化 :(
但是 你们总会帮我做
然后 我很内疚
再然后 我开始依赖
最后 我.变.懒.了.......

不过其实我想讲的是
你们让我很快乐
所以
请继续让我快乐

表担心
我也会一直一直让你们让我快乐
然后相对的快乐的我会让你们一起快乐
在这些日子 请快快乐乐
一起拥有更美好的回忆!



*这篇我用了很多‘反复’的修辞 :D 'like'
*看完了的话...你们就跟g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