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8, 2010

大人?


有时候
大人很奇怪

‘你还小,不懂事’
不一会儿
‘你长大了,要有分寸’
所以我是还小还是长大了?

到了假期
更奇怪

‘爸妈,我xxx要出去玩’
‘你很有钱咩现在?’
‘我没有钱,你给我啦’
‘我现在没有钱,在家里帮忙家务’

好的
就算我愿意帮忙
难道我的假期就要用在
洗碗、抹地、扫地、收衣服、折衣服、吃饭、睡觉?
这样子又一天过去

好的
你们说
‘又没有叫你做完’
那好,不做完~就大概只需要几个小时吧
那剩下的
坐在电视机前面?
还是电脑前面?

玩电脑,看电视
‘看看看,不会来帮忙?’

结果…还是要做完 ==


结论是,我的假期是家务课?
难得假期…就是不要浪费!
如果你这样和妈妈说
她应该会回答你
‘对!不要浪费,帮我做家务’
-________-"






有时候
大人很奇怪
hor?




haha :D
如果我长大
会不会也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