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26, 2010

回忆满满







-------------------------------------------------------------------

话说
23-25号和教会的朋友狂欢去了


23号尝了Tenji
谢谢ah kiat哥哥!

24号和教会朋友爬‘洞’去了
生死关头的洞儿
看见大家互相关照
你拉我一把 我拉你一把
突然的感触
感谢上帝
我活着回来了 ==
虽然是扭了个大象脚
急流之旅也不错
我比较喜欢这个
虽然我不会游泳

25号看了《Narnia》
还不错 只是ah kiat哥哥看到睡觉
由于不可能拖着大象脚进领营
所以 我没进
晚上去了教会
我真的超级亢奋 :)
我喜欢 上帝给我的一切
只是我不喜欢被搭讪
不要嘲笑我please ==
其实老实说 我真的不想和他做朋友
帮帮我好不好


*我犹豫,原来放下真的那么难
一眼就会死翘翘*
*我亢奋,原来相见真的那么妙
一次就会感谢神*







p/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JESUS :D





那个叶国楚
becareful你的言辞啊
我会误会的pls
哈!

那个黄育涵
remember你欠我版权费
几时还?

可爱的邱小姐
我真的非常感激你
谢谢你的聆听
我喜欢跟你狂笑
我喜欢跟你分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