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11, 2010

grandma, I love u :)


突然很想我阿嬤



我想起小时候上学
阿嬤帮我背书包
走路
送我上学 接我放学

然后 走路
送我去补习
又接我回家

不论雨天/晴天
不论白天/夜晚

小时候 总是很郁闷
为什么没有车坐

可是现在
如果时光倒流
我愿意!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我很想念
阿嬤每次在放饭时间
给我送上便当

小时候不会想
总在问
为什么每次都一样的饭菜


真的很想念阿嬤的面线
在生病的时候
阿嬤一定给我送上热腾腾的清汤面线
虽然没有料 顶多一颗蛋
但却有幸福的味道


小时候
我吃东西一吃就是以小时计算
可是阿嬤很贴心
她肯喂我吃
虽然我知道那很丢脸

阿嬤虽然说话很大声
每天呼呼呵呵
可是
现在不怎么听到了

累了吧?


我以前很叛逆
每一天几乎都要偷跑出去玩
然后被拉着耳朵回家
整个新村都知道
那个时间 是我阿嬤大叫我名字的时间

记得有一次
我逃的很远
过了一条大马路 还要穿小路
阿嬤一直找 一直找

小时候不知道什么叫担心
就一直逃一直逃
我不知道 阿嬤在找我的时候
是流着泪的
是姑姑告诉我的

找了有几小时吧


还有一次
在很小很小的时候
妈妈还没有离开的时候

我尿床 被妈妈打到黑青
是阿嬤帮我擦药的
我成绩不好 被妈妈训责
也是阿嬤安慰我


我生日办生日会
儿童节 教师节
所有东西都是阿嬤在帮我





在我六年级要升中一
妈妈要接我们两兄妹回去住
阿嬤全家都不赞成
那一阵子
大家都不愉快

每天晚上
几乎听到阿嬤在哭泣
虽然很小声
虽然他憋着
但是在宁静的夜晚
窃泣声会让自己睡不安稳


我知道
还有很多小细节






我想大声说:阿嬤,我很爱你 :)
我会孝顺的啦
因为明年我进6a孝 :DD

我要让阿嬤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