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ep 25, 2010

I'm so SORRY.


好啦~
想打这篇文章有几天了吧

---------------------------------------------------------------------------------------------------

我只能说
可能是我太多事了吧
其实
我也不想帮任何人传达任何信息
等下又误解啦 又不爽来不爽去

以后…
请你们 如要知道某件事
就去问回某人吧


或许有时说的太多
真的很抱歉

或许有时问得太多
真的很抱歉

或许真的没有体谅
真的很抱歉



但…
有时当别人问起
我封口不说也似乎很过分

我知道了
没分寸的个性 我会改了
I'm so sorry..


*老实说,又有点感觉被利用了呢


---------------------------------------------------------------------------------------------------






我就像一个没有义气的朋友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其实……
我真的很想我的朋友们都很快乐…
Sorry.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以后
什么都不想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