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ep 30, 2010

B for Bekcek =____________=



这几天很不开心
照理来说
考完SPM trials
是很值得庆幸的

可是做么我相反的?!


-----------------------------------------------------------------------------------------------------------------------
才一个SPM
学会关系就有那么丁点的问题
为什么一定要有闲言闲语?
为什么一定要比来比去?
为什么那么看不开?

就是讨厌女生的小心眼

才一个SPM
学会内部就有那么丁点问题
为什么总爱拖泥带水?
为什么不能让我安心、放心、信心?
为什么一定要我操心无奈?

就是讨厌这种一贯作风




-----------------------------------------------------------------------------------------------------------------------
实际上我快受不了
我受不了没有车的日子
我很不平衡

每次
交通是我最大的问题

我就想考车
为什么不?

大家都很偏心
就让哥哥受宠
而我就随便带过

很心痛的你知道吗?




我不喜欢这样

你们知道吗?
我就讨厌哭,所以不能流泪
但我也会累






为什么人那么偏心?


-----------------------------------------------------------------------------------------------------------------------
宣泄完了

汇报加油
中华日加油
身创加油




我会变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