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ep 24, 2010

关于未来 fo.O



-------------------------------------------------------------------------------------
OHHHH YEASHHHH!!!!
It's over 200th post. 203th now x) CONGRAT to me lar~
-------------------------------------------------------------------------------------


关于未来
说起来还真矛盾的说
那天SPM华文预试
写了篇‘未来属于你自己’
文中坚持 未来决定权在自己手中

然而现在
却很困惑与外婆的意愿


话说
昨天和妈妈庆祝生日
外婆问起我要读得科系
老实回答了

我想做 PR/Hotel Management!
PR 是公关,但不是马来西亚的公关

我的PR梦想,是正经的
像外国的PR,很WAI SUI的~
薪水高、福利多、工作范围广
重要的是,我不喜欢办公室的事业

以我的个性
了解我的人应该能了解


可是……
外婆说没出息
开玩笑
中国第二薪水高的就是公关

他叫我去做 护士
=__________=" 虽然有想过,但我……
[不是怕血] 不喜欢西药味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重点来了!
请问:
外国哪里有的副修PR? Event management?
同时可以主修Design? 管理系?

谢谢:)






**我会坚持梦想,
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