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ep 18, 2011

UEC trial

时间真是过得很快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考试
很讨厌 也不怎么在乎
所以我几乎都不怎么准备考试
都是靠作业分

吃他的大便

可惜这次我败给统考
我竟然开始有那种很恐惧
恐惧到很紧张的感觉



我觉得我的统考不需要很好
可是看见大家很拼命的准备
难免会很过意不去

我觉得我的统考好也没舍用
可是完全不去准备就进考场
难免会对不起良心

所以我要去温习了吗?



我比较想毕业
都是这个烂臭考试
搞得大家都没有心情毕业
本来这个时候是应该很疯狂的玩
可是大家却是很疯狂的读

前途很重要










我每天都在想毕旅
我每天都在想台湾
我每天都在想Prom night

也每天都在想统考
*明天就是预试了..




真想说一声:

SHIT U.

2 comments:

  1. Ur bro so cute ! Hahahah :D
    All the best in your exam & take care ! ;)

    ReplyDelete
  2. Thanks ya :)
    haha, u too!!!miss u so MUCH!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