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ep 30, 2011

After Trial.

这几天派的考卷Fail这下.
其实也没有几讶异
因为也没有怎么太努力的那种

可是还是会有点bekcek :(


还有一个月不到
我就要脱离这个很苦很苦的苦海
可是 我好像也还没准备好要进入状况
怎么脱离?! hahh.

假如脱离了.
那就代表


心情很复杂的时候来了.




今天上音乐节
一首一首毕业歌不断接播
大家朗朗上口的歌词
有催泪的效用

曾几次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
但却没有让他留下


我觉得那么重要的泪水
要留在毕业典礼当天
让我哭到饱
哭到爽
哭到够本
然后笑着结束

我真的 很舍不得
):

怎么可能
说放下就放下
怎么可能
说离开就离开













*迟些日子吧*
*我要post一篇我的中学生涯*

要我写到你们的朋友!
记得跟我讲啊
我怕我真的不能一个一个写下
那我的眼泪会流到干 ==

1 comment:

  1. Haha..I love your background music..x)
    Support Taylor..!!!+)



    Anyway..Exams is comin..Face it..
    It's our last public exams..make it best..No regret..Cheer up..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