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ep 20, 2011

一个人?
















-看到我弟弟就觉得她很可爱-
-昨天的他又做了一些蠢事,让我笑到lao bak sai(福建话:流眼泪)!-

故事是这样的..........:
话说昨天我很假的用小蜡烛变魔术给我弟弟看
(就是那种把蜡烛放在后面然后跟他讲不见了,然后再拿出来的那种笨蛋魔术)
我弟弟竟然要学我 == 可是他的方法是: 把蜡烛丢掉, 然后给我一个 '不见了' 的动作 =="
还要扮鬼脸! 笑道我lao bak sai...
去看!!!!





ahhhh..
总觉得今天时间过得有点慢
在考试的时候深深感觉

够力

这两份考卷真的让我词穷
再次发挥吹水功能
*我就奇怪为什么好像每题都一样答案*
原来是我脑里只有那个答案
-_________-"



今天的华语有一篇那个关于独处的文章
我很记得 独处可以让人沉思

卢梭说:"沉思的人乃是一种变了质的动物"

人和动物的差别就是人会思考
所以!! 从今天开始 我就会一直死命思考的
谢谢那份很奇怪很难作答的 华语考卷!





然后我看到一篇文章好像macam yes:
*很长啊.. 懒惰copy. 可是真的macam yes :)








然后刚刚喝了一杯Starbucks green tea latte
悠哉悠哉... 明天的数学更'悠哉'.
今天我8点就睡觉! 我发誓!!



很想吃螃蟹啊现在..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