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ul 8, 2011

Omgosh~


ahhhh.. 现在的心情是.
忙里偷闲?!
哈... -_________-"
那个黄黄'Bersih'的大集会
搞得facebook黄黄的
然后停课一天
少上课一天.. 真的很赶课拜托
虽然我都不上课
然后人心惶惶这样
弄到我去不成教育展
不能出去买礼物!

不知道.. 有没有现场直播明天的情景leh?




















----------

再来就是
今天啊.. 一次过三个小评测
弄到我昨晚发恶梦
大便 :(
可是!! 挨过了啦
wulalalalalalalalalalala.........

*答应了哥哥说买礼物交换,买什么好?*

最近的我很懒惰
怎么办?!

---------

最近姐妹们gossip
发现了一大堆的秘密
爱情这回事
还真的是很烦人..
zomok那些人酱做作的?!
aiyoyo..

在他们看来
爱情很儿戏lor. OMgoshh

然后啊
很多惊人的消息啊
弄到我 O型嘴停顿5秒
所以
证明了我的讶异
你们的这些
我真的打败liao pls....

















人不可貌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话说回来.
我对毕业这回事
















期待但却害怕






该怎么面对呢?

*最近.破产了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