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ul 9, 2011

Bersih..

















今天在家,
虽然不出户但是却了解到了KL的状况.
多亏了Facebook的功力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认识的马来西亚好像变得不一样了
一直以为马来西亚
顶多就贪个污啊不公平啊什么的,
顶多就感受余震水灾连连什么的,
顶多就在大选的时候乱水什么的,
顶多就听到对华教的压制什么的,
... ...
但今天的情况好像真的很严重
催泪弹
催出了失望、害怕的眼泪

我没有什么政治理念
也不了解政治

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兴趣


但是今天
我很犹豫自己在干什么
马来西亚这个国家
到底怎么了?

*振作吧!*





有风方气浪, 事出必有因









我希望
我的马来西亚
是安全的
是公平的
是阳光的
虽然

总有不完美的时候..

但是
这始终是我们的国家
所以是我们的责任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