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8, 2011

I miss u...


girls. I miss u so MUCHHi x(



Stephanie. 紫蒨
真的很不习惯,每次学会开会
我等你你等我的这样
每次学会练习,还可以讲:紫蒨,帮下我!
然后早读/下课偶尔可以找你
谈谈心,讲八卦.. 现在,真的会突然发现
紫蒨咧? :( 不在了..

Jasmine. 淑慧
很少叫你的华语名字,几乎没有
很谢谢你..让我融进了你们的圈子
得空玩下'magic magic'
在我很不爽,很失落的时候
在旁边的jas jas总会给我很大的安慰
坐你旁边, 还莫名的有读书的冲动
很怀念和你一起发奋的日子!

Evelyn. 淑思
你的开朗,你的直率,你的真实
我很想念这些
虽然有时你blogging时会emo
然后我们就会开始很担心
那天, 淑仪他们说,我扮你扮到很像
因为我很想念你啊! 那些吃大餐的日子
那些一起发神经的日子..

Bao san. 宝珊
记得我们的日本之旅计划吗?
开始存钱了没有啊?
很想念一起下食堂的日子
一起上课bili bala的日子..很热闹
我说过: 我很喜欢看到你和淑思打闹的样子
可是现在怎么也看不到了
真想给你大大的拥抱!









看到你们毕业,离校
感到高兴的是你们可以出去闯荡了!
无奈的是,相见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当初约定好 : 一定要一直见面哦!
可是..但大家各自开学后,该怎么配合?


不是想emo..
现在在6aXiao很好,很团结
但一时之间,脱离不了有你们的日子
有时候突然的想念,眼泪会不听使唤的!
有Sook Yee,Jiahui,Linchy,Pei Wen这帮姐妹
很庆幸..
但是如果你们在

我会更有安全感..






一帆风顺! I'll pray for 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