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Nov 12, 2009

拔河~人生第一次丫

http://4axin.blogspot.com/
可以上去看看
是我们拔河比赛的录影

成功了!!!
我们是:冠军~~




-----------------------------------------------------
“文信,傻很大!”
“文科,加油!”
“西瓜甜不甜?甜~”
“屁股大不大?大~”
-----------------------------------------------------


我一直记得 :)

好感触哦
大家都好棒!
谢谢你们
留下了那么多的回忆!

美雁老师+佩真老师+丽卿老师
真谢谢你们,
愿意放下身段,替我们加油!
YEAH~~




高一文(信) 4aXIN [we'r the BEST..we're the CHAMPION!!yuhoo~]













倩…虹…仪…
(highlight it-below-)
一直很想跟你们道歉
你们跳sorry sorry的时候
我不是故意要给你们柠檬的
只是,
发觉自己似乎远离你们
远离身创~
那种感觉
心 很够力酸
开始后悔
但是决定让出位置的决定
是否真的是个错误?
很矛盾吧?
我不该 故作伟大吧?
真的很抱歉
我很怕的
真的~抱歉啦
TnT



1 comment:

  1. 不要道歉要道歉
    我也明白
    我也有过这种感受
    其实大家都没有远离大家
    下次聚在一起时也是很开心的
    可能太久没有一起了, 让你有这种感受
    我们还是互相联络的不是吗?
    你每次都 :"pei3 hong4 pei3 hong4" 这样叫我
    我每次就:" 喂~~颖倩颖倩"
    又笑又说..
    想想, 你进身创很多年了. 大家懂你, 知道你的为人, 冷笑话, 办事能力. 朋友也跟你很熟了, 玩到癫.
    我们友情不是看暂时的, 所以不要怕远离了大家.
    让你的心酸, 难过短暂点好吗?
    我们担心你耶..
    prom night我们一起去对不对?
    你还是舞台总监叻..
    明年也有很多机会的
    笑笑吧, 朋友
    不妨想想我就没事了. 呵呵 :)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