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Nov 10, 2009

很想呐喊!总是一个人…

-------------------
告诉我啦
告诉我啦
告诉我啦
告诉我啦
告诉我啦
告诉我啦
-------------------



为什麽?

TELL ME WHY..





我是谁的好朋友?
... ...
谁知道我?
有人了解我?










TnT
-没-









7 comments:

  1. nono, 你不是一个人的~
    你有身创
    你有大家
    你有我 ==

    知心朋友不用很多
    有时一个可靠的朋友听你诉苦, 跟你讲心事
    就很好了.
    身边一定有一个的. 放心地让她/他了解你吧

    cheer up girl! =D

    ReplyDelete
  2. what's up baby?xD


    :)

    你去看我的BLOG!
    我也乱喊了很多很多! >.<


    你才不会是一个人呢!
    你有身创
    你有ahZAIahLUI
    你有家人
    你有朋友
    你有4Axin
    你有心凌
    更重要的是....
    你有我! =D


    *
    记住噢!
    记住我的姓!
    我是姓[李]的! :)
    *

    ReplyDelete
  3. Hong.虹 :
    我只能说
    我啊…
    有口讲别人却没有口讲自己
    或许是自己想太多?
    还是贪得无厌呢?
    看到你和倩的部落格
    稍微吃了点醋
    >w<
    对不起啊


    Mshyan :
    38shyan..
    ==
    很衰样的咯
    弄到我要哭料
    TnT...
    明知本人很感性
    我是是不被信赖?

    ReplyDelete
  4. 又讲我样衰..?T.T
    ........

    真的有meh?
    昨天整天都给人酱讲的>.<


    要哭就哭出来啦! :)
    最多....
    我借你肩膀啦! =D

    谁说.?
    我觉得你算是一个有分寸的人啦
    怎麽会不被信赖呢?
    傻婆! :)
    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你
    还有我....
    哈哈,我信你的!! =D

    ReplyDelete
  5. erm..
    其实那天是因为要去找表演服装
    我家靠近她家
    可以这样说吧
    我们一起时还是很开心对吗?
    不要想太多. 还是关心你的 :D

    ReplyDelete
  6.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
    了解你..
    我还不算真真的了解你..
    但了解一个人可以用时间去了解..
    我会尝试去了解你..
    那你以后就不会觉得你没有朋友了..
    知道吗?
    我还是很关心你..
    身创还是很关心你..
    大家还是很关心你..
    别忘了我们是倩倩二人组..

    别吃醋..
    我们还是有机会一起出去玩...
    那时我跟你一定玩到很颠..
    一定很多东西讲..
    我还记得去你的生日party 时的那种开心..
    muacks..^^

    ReplyDelete
  7. *早知就不放那么抒情的音乐*


    Hong.虹:
    或许自己爱想太多啦
    我就是
    那么敏感的咯…
    TwT


    Mshyan:
    衰样 不等于 样衰
    你那么可爱…是是先?
    你的肩膀?!
    太小了吧?
    ==哈s
    谢谢你的信任啦
    可是哦…
    小心有意外><


    Purple Qian:
    其实…
    不是你们不了解我
    是我自己我懂自己
    是自身的问题吧?
    哈s
    谢谢啦~
    I wanna cry alr..
    TnT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