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ul 29, 2009



钢琴考试终于告一段落~

紧张的心情仍难平伏

或许是因为害怕成绩>w<

但却早已看透其中
为何还抱有希望?


Lisan 的测验也顺利过关

想想国文不好的自己

也不敢相信

然而,一股喜悦难免被释放了

一块块的小石子

慢慢的被挪移


学会主席与副主席的测试

也于今天画下句点

而我,过关了吗?


说是测试
其实是个短暂的训练

望自己真的能胜任

一定可以的!




*谢谢你们各位的关心+支持*
* Muackxx :) *




在说说刚遇见的事情
我,桦和莹在Kota Raya等我爸来载
到了~然后..吃
再去停车场拿车回家

打开通往停车场的那一刹那
我真的吓到!
全都是烟,真以为火灾~
但原来是蚊油==

一片迷朦,看不见前方的路
爸说他现去拿车,
但脚步却紧紧跟随
不敢离开
因为,我快看不见他的背影了
所以拉紧桦和莹的手
以最快的速度冲进车里

然而,一切还没结束
因为根本不知道哪里是出口
看不清...很可怕
真的!很怕==
明明会安全
因为上帝的同在:)

这也让我回忆起那年
婆婆家后面失火的场景
熊熊大火,燃烧了我的眼眶
最终
我们家安全了
而我家后的屋子也烧的一片漆黑
似乎也烧死了11人
真的是:感谢上帝!!






在人心最终点的时候
然而,还会有一道曙光
带我踏入另个领域
再次扬起嘴角
面对 不一样的考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