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y 31, 2008

Pork Dickson...

 

  




哈哈哈哈﹗﹗﹗
我回來了^^
去了PD。。。
開心噢~
認識了很多朋友下﹗
嗯。。。
還有一些另類的~
嘻嘻嘻^^
沒啦﹗
開玩笑的。。。

哇哈~
威汕傳道還是一樣幽默
一樣可愛到不行><“
他講的﹐
我都聽進去咯^^
超喜歡聽他講道的說。。。
因為﹐
不會睡覺。。。
哈哈哈哈哈﹗﹗﹗﹗
傻了**

我們有去海邊玩噢^^
超開心的說。。。
很討厭他們的﹗
弄到我全身濕濕的~
><”救命﹗
不過﹐
哈哈哈。。。
很好玩啦﹗
很久沒有和你們玩得那麼。。。
起勁了。。。
^^所以﹐
我很開心~很滿足~
我很喜歡海
那一望無盡的海。。。
那數不盡的沙~~
謝謝噢﹗
*(雖然偶爾有蜜蜂出現><“)*

最後一晚噢﹐
就。。。
講鬼故事
^^~
可是﹗﹗
為舍一直嚇我><
嚇倒~~
不過。。。
如果沒有你們﹐
我也不會被嚇得那麼。。。
興奮﹖﹗傻﹖﹗
謝謝書善傳道
謝謝“假大人”。。。
哈哈﹗
讓我晚上睡得很好^^

嗯。。。
謝謝Snack
謝謝Lolipop
謝謝愷恬義氣
謝謝多人﹗﹗﹗
感謝神讓我認識你們^^
我很開心噢~
所以。。。
你們也要開心

那裡的星星很多﹐很美^^

2 comments: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