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y 21, 2008

很煩。。。hate myself T.T


身心的﹐要看康樂的﹐
看之前的POST。這純屬個人心情~
謝謝**

心情不太好。。。
成績~
真的爛到*爆*﹗﹗﹗﹗
開始想放棄。。。
真的~
我不要醬爛的成績﹗
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
也許是自己沒有努力吧﹖﹗
但是。。。
我真的決的自己有努力過~
很傷心的說。。。
“自己所做的﹐
自己負責。
不要問為什麼﹐
不要為自己說話﹗”
所以。。。
我能怪誰﹖﹗
沒有人。。。
只有自己~
真的不想當失敗者的。。。
真的不想帶衰我的家人/朋友~
跟他們在一起﹐
仿彿自己什麼都不是﹗﹗
他們和我一起﹐
感覺我對他們是有帶衰到的。。。
不想這樣。。。
真的﹗﹗﹗﹗﹗﹗
努力。。。
勤勞。。。
每個人都會說﹐都會做~
我呢﹖﹗
有做﹐但並沒有100%﹗﹗
討厭自己﹗﹗﹗
什麼都做不好﹗﹗﹗
年尾。。。
如何面對﹖﹗
你們﹐我。。。
你們不是我。。。
我不是你們。。。
真的很想打自己~~
哭。。。
沒有用﹗﹗
那只是一種發泄形式。。。
所以我不會。。。
我要的是成功﹗﹗﹗﹗
所以。。。
知道了。。。
明白了。。。
失敗者要比任何人來得努力~

1 comment:

  1. 哈。。我和你竟然有一样的feel..
    我也是天生的失败者。。唉。。
    放假到现在我的心飞不起来。。。
    我有努力可是并没尽力。。。
    成绩进步了,但我还是失望。。
    尤其看到我朋友的成绩。。
    她考前还说没心读。。
    我还一直劝她一起努力。。
    结果她成绩出来每科及格还要很高分那种。。
    唉。。。
    我很怕我无法证明我自己。。。
    我怕spm。。
    教我怎么办?
    我好一无是处哦。。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