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y 17, 2008

多種情緒重疊了﹗﹗><


出自我﹐出人生﹗﹗



AarrhH~
年中考結束﹗
考試最後一天﹐
還去了The Curve^^
我+樺+芯+瑩+常+佑+宁+雯+慧。。。
超呆閉的我們(我﹐瑩﹐芯)﹗
拍了很多照(真的很呆閉)~
很開心得說﹗﹗
拿~看﹕
芯﹐瑩﹐雯﹐我﹗﹗

這就是我﹗
瑩﹐培養氣質中。。。

芯﹐培養音樂細胞><


終於~
可以暫時上下網了。。。
超級久沒上來料捏^^
所以也沒寫到~
真的是悲哀的說。。。
這次的考試﹐
有夠力爛﹗﹗﹗
由史以來第一次醬爛﹗
很討厭自己~
真是一個失敗者。。。
覺得自己很笨
沒有用的說﹗
下半年要怎樣補救﹖﹖
真的要我命~~
既然如此﹐
認命﹗﹗
繼續努力﹗
要比平常人付出更多﹗﹗﹗﹗
=發奮=

啊~嗯~
其實真的有很多東西想寫﹐
只是不懂該不該寫的說。。。
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真的覺得自己很口是心非﹐矛盾~
整天只會講人不講自己﹗
真的不懂自己在想舍的說~
Tell Me Why。。。
是真的﹖
還是這是逃避﹖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還有很多事要煩的說~
不浪費時間在這裡^^
=隨緣=

學會啊學會~
哎。。。
六月有集訓
是件開心事兒^^
我負責康樂組。。。
真的要命﹗
什麼都自己做完~
沒有康樂組組員主動要求幫忙。。。
不要醬咧><
報告我打﹐
游戲我選﹐
組名我想﹐
用具我買。。。
我做到有點累的說﹗
但是﹐
算了吧﹗﹗
我願意的^^
畢竟這是我的學會~
=堅持到底=

1 comment:

  1. 我知道。。
    下次要学聪明。。
    我们人就是很茅盾。。
    没东西做时希望可以像别人有重任做。。
    现在我有东西做了。。
    我却嫌累了。。
    两个副主席幫了我很多。。
    我其实没做什么。。
    真的只是一个Leader带领你们。。
    但leader也不好做。。
    可能是我第一次。。可能是我老爱给自己压力。。可能是我没自信。。。
    给完工作全部你们做。。看来我很轻松。。
    但要决定顾虑好多事。。
    你们只要做好我给你们的任务。。
    这次集训让我更成熟了。。
    你可能会不相信短短时间内我又改变了。。。
    虽然改变那么一点点。。。
    累。。但像到我为之改变了。。
    我更要努力了。。
    还有几天就集训了。。
    加油吧。。。
    如果你脚痛要说一声。。。
    拜一练时比比动作都好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