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Oct 22, 2011

During UEC.


what the Hell -______-"
这三天的考试 好 难 .

尤其是那个历史和国解!



今天的华语作文
好一个 : 高三无限好, 只是近统考
一望之下 不假思索
我就选了这个!!

或许是对于高三有太多的感触吧


再4天, 再7科
我的高三越来越接近句点
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页
我真的想以

我 不 后 悔

来结束






*BUT..!
要来的经济就是我最最最 bek cek 的科目
要来的数学又是我最最最 绝 望 的科目
要来的簿记将是我最最最 懊 恼 的科目
要来的地理会是我最最最 无 奈 的科目

不 要 让 我 死 惨惨...




--------------------------------------------
我知道在毕业典礼大家手上拿着毕业证书相拥的时候
眼泪轻轻滑落脸颊时 会勾起那股激动的情绪

我知道在我以后再次翻开毕业刊看见大伙儿的合照时
心里头会深深体会那种真挚的友情难能可贵

我知道在毕业后想起咱们在中学所一起经历的点滴时
即使夜里合上双眼 嘴角也会扬起一丝丝笑容
--------------------------------------------











:) :D x) XD _____________ ): D: )x DX
以后会是怎样?

1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