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Apr 7, 2010

my blog title changed.

淑思+宝珊看了我以前的大头贴
说:“你很像 营养不良的驻唱歌手
-.-
原因是:以前我比较瘦
[还说我现在比较好看咧!!!!!]
[si38..发作了我]

可爱的淑思
还叫我换blog title

haahs.

是觉得蛮特别的



最近
越来越像
orange!!!!!!!
很圆啊

T^T










×谢谢芯宁
×谢谢有惠
×谢谢紫倩
×谢谢如恩
×谢谢玉桦
×谢谢淑思
×谢谢宝珊
×谢谢嘉慧
×谢谢淑慧
×谢谢昱芬
×谢谢灵芝
×谢谢凯玲
×谢谢阿包

谢谢你们
帮了我很多~
各方面啦!









我很好:]




bye.



7 comments:

  1. 其实我没帮得了什么
    反而你帮我更多
    傻孩子~
    你要坚持!
    因为有你坚持的心,
    才能让我继续坚持下去~

    ReplyDelete
  2. wah
    要说到我如此伟大?!
    ><

    谢谢啊!

    ReplyDelete
  3. 你知道吗?
    你真的很伟大。

    ReplyDelete
  4. ==哪有…
    开玩笑

    其实我是如此渺小
    :)

    ReplyDelete
  5. 黎颖倩黎颖倩黎颖倩黎颖倩黎颖倩黎颖倩
    黎颖倩黎颖倩黎颖倩
    黎颖倩黎颖倩黎颖倩
    黎颖倩黎颖倩黎颖倩

    我在这儿! :)

    ReplyDelete
  6. 营养不良的驻唱歌手
    以前比较像

    现在 倾向发福的婴儿xD

    朋友就是那么曼妙x)

    ReplyDelete
  7. mshyan:
    u come lar:]

    Evening:
    hey!
    ==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