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eb 28, 2010

不知道为何
我总是被遗弃的那个
不然
就像颗球
被踢来踢去


就有我
不爽
我就是透明的


起初
我真以为只有家人会这样对我
真以为我不会一个人

可是呢
原来一切都在自以为
朋友也一样的


我一直都在一个人吗?

为什么你们都有人陪?


原来一开始期望的一切
都是 徒然




我放身在筹备活动
我让自己每个下课都不得空
我让自己不能有空闲的时候
因为
只要我一停下来
就很空虚

又是孤单敲门的时候


我不要
所以
原谅我


……………………
…………
…………………………
……………………

5 comments:

  1. 黎颖倩!


    别忘了还有我!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D
    谁说你是一个人?
    我在这儿啦!
    虽然比较不高,
    不过你也应该不可能看不到我吧?! == x)

    ReplyDelete
  2. 谢谢啊

    我记得我记得我记得
    只是因为一些事啦
    :)
    我很好

    看到!
    因为水平线一样样
    ><"

    ReplyDelete
  3. 嘿~颖倩
    人难免会有寂寞的时候
    但我想告诉你
    我总在默默地想着你
    真的哦!><

    你是很棒的领导者和策划者
    所以才会面对那么多和复杂的考验
    无论多困难都要加油!
    我总在支持你!My Angel~ ><

    可能将来你可以考虑读大众传播吧
    (我现在好想转读这科…)
    not feeling comfortable for my life now.. =(

    ReplyDelete
  4. shopo ..
    u should know that u r not alone ..
    dont b a little lonely n think like tat ..
    u should treasure owned by a friend around u ..
    u r happiness..
    pls dun think too much..
    u still have mshyan n yu hua them =)

    ReplyDelete
  5. chern:
    aiyo~heehs
    i know la :]
    miss u so MUCHII!
    gambateh~
    i believe tat u can do it also..

    wee:
    yor, long time din see u. so.
    how r u nw?

    開心唷:
    u r?
    wateva. thx~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