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Aug 22, 2009

可以不看:
今天
一早6点
被电话的震动吵醒
对!它是闹钟
按了按
继续
原来没关好
它又再震震震
我再按按按
然后继续
7点15+
又来~
这次是电话响
玉桦的
说‘我在你家门口了’
SHIT...
超时
开门,洗刷,换衣
然后一起出门
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
KLCC
人数是3个
包,桦,我
早餐:carry laksa
(玉桦例外)
然后
给人家骗了60块
TnT
为什么会笨到相信他们?
捐钱…我发誓
我不会料!

建议看:
然后
书展!!
啦啦啦……
我爱书展
我们,
拿了一大堆书
坐在旁边看==
很…低智商的说
看到一半
一个很超级熟眼的人经过
uncle.王富耀
他没看见我们

午餐时间到
饿了
用了超久的时间
把所有书放回去
因为找不到他们的‘家’
放完要离开
又看到那个uncle
哈哈
就想chok他一笔
啦啦啦……

然后,
他答应><
更炸到的是
他要去买玩具
是给自己买
~~~
hmm
无言
所以,
……………………
………………
…………………………



看看看:
长篇大论的
不像我啦
重点

我们去Secret吃
4个人
然后聊了3个小时+-
宗教、怪谈、老师、学生……
谈了大把大把的
最后
我付账!!!
T~T
大家脸皮都超厚的
RM143.30

但是
算了啦
反正用妈妈的卡
(虽然最后要还==)
又但是,chok到每天的早餐

那个uncle wong真的超可爱
==很对channel
因为够‘死蜜蜂’
脸皮就像大象皮
怎样炸都炸不进咯
omg






所以……
明天我们又约出来
==









*ah WONG很会‘靠’女









2 comments:

  1. 我就来看了!!

    哇..
    4个人吃secret..
    RM143?!!

    ReplyDelete
  2. 是的T~T
    所以……



    我心疼啦!

    不过,
    昨天得以补偿
    一点点
    lols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