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Aug 24, 2009

昨天

真的,桦、包、我
和那个‘大象王’
他其实真的很可爱
而且很好玩
虽然……有‘死蜜蜂’到

我们咧
是3点左右才在书展meet
那个elephant迟到
==
不过,
算啦

说真的
出了书展
我们就去吃东西
一直到回家
>< 因为谈了很多 大家都很健谈

Sushi King
他请!
RM52.15
折扣了10%的
很奇怪咧~
RM143.30 per RM52.15
一样折扣10%了的
(用member card)
为何差那么的远?
给他捡到
==

然后咧
我就跟他讲了自己的家庭的问题
他真的很搞笑!
中途一直讲很冷的东西冷我们
最后,
谢谢你的建议
:)

我会保护自己!

很悲哀的
我婆婆生日
7点就走人
他们做了很多东西

有羡慕的说
@.@

算啦!
哈哈~










王富耀
是啦,
有喜欢kao lui
但是,
你是无可否认的好人
至少我是酱认为
很难跟一个老师相处到这种程度吧?
哈哈~怪叔叔
:)







今天

很无聊啦
去ice-skat
3人
突然有种很静的感觉
因为最38的不在

可能因为这两天的相处
有点不惯
少了一个人的感觉

啦啦啦
其实我很快乐
=D





又是一段回忆
我会模仿他料~~啦啦啦

1 comment:

  1. [我会保护自己!]

    无论什么事都要加油! 振作!
    你还有朋友哦.
    要快乐
    miss u =)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