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Nov 17, 2008

=又是一天=



aiyaya~

今天,

我无意知道了…

我家附近的--鬼屋

haha..

其实~

也不算附近啦!

就是,

从我家阳台看出去看得到的 xD

虽然只看到黑黑的一个shape…

听说……

那里很“猛”哦!!

屋子还没盖好,

主人就去世了呢~


还有呢…

今天,

从婆婆口中知道了很多~

很多我家庭的过去

是我一直不知道的!

虽然,

那只是婆婆的单口~

算了吧,

再么样…

不好的过去,

应该……

不去回想吧?

虽然,

我很想知道答案!


今天~

本来跟 宁 约好去 TS 的…

但没人要去,

两个人去有很可怜的说 >< 所以就…… cancel liao =="




by =aNgEl=




2 comments:

  1. o(∩_∩)o...哈哈
    凡事加油~
    人生才活得有意义~
    愿快乐天使常在你身边~!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