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ul 28, 2008

all is OVER~

我們。。。
似乎和好了~
但,
還是一樣!
沒說話。。。
這樣,
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也沒感覺了~
已經喜歡一個人過。。。
曾幾何時,
我是那么的討厭那種感覺!
現在。。。
也是~
但已經麻木。。。

朋友這個關系。。。
以前的我總是把它視為最重要的!
但是,
現在的我。。。
經過這件事后,
覺得沒關系了~
一個人,
也沒關系。。。
因為~
覺得自己不配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