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1, 2012

New blogger


http://ycangel93.blogspot.com/
















回首2011.. 实在太美好了.
最大的功臣非 6aXiao 莫属
搞得我每回忆一次 就有流泪的冲动

你知道吗

我很想念你们 ):


这个2011.. 有说不完的故事
每个回忆都把我2010年设的目标都忘光光了!
有说不完的感觉
有说不完的故事
但愿那些年 到我老人痴呆的时候都不会忘记
Choiii! 应该是但愿不会有老人痴呆比较保险

这里也是时候休息了
毕竟记录了我的太多
换个心情吧!

这样新的部落格
可以让我再upload的时候不再感慨吗?












bye.

2 comments: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