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Nov 20, 2011

毕业系列.



就从2个礼拜前的毕业典礼说起吧..
08/11/2011
这个毕业典礼
感触基本上没有那么深
只是还是会流泪
我真的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所以很害怕
我好像..
就这样没有机会再在同一班,同一个学校和你们玩闹了.
):

但是我很感谢
感谢我们的相似相知

-----
毕业典礼之后就是毕业典礼


14/11/2011-17/11/2011
基本上是期待到爆炸!!
第一天
吹着海风乘着船
不断的合影
感觉真好
一抵达 马上下的是游泳池而不是海
这让我感觉有点奇怪==
过后去去海边 玩玩海水
很 无与伦比的美丽 咯
打给佩雯送上了生日祝福

第二天


特别的就是环岛还有浮潜
那浮潜可是让我的脚伤处多多
可是
真的有够力爽!
因为没有试过.
其实穿上救生衣的话
我还是会游泳的!!! x)
只是 育涵 不知道有没有教对==
这一晚
有打给余芳, 想她了
聊了很多心事哦和一些人
还听了很多 劲爆 的!
还有国峰的 shut up boy~!


第三天
我觉得我还是有运动细胞啦
要不然我就不会那么顺利的完成jungle tracking
实在多蠢蚊子啊那个地方
然后玩了很多游戏这样
很快乐的说
还听祖恩的话 去尝试那个很够力的水上游戏
拉了佩娟和灵芝陪我
tdm.. 很够力兴奋啊!!!!!
听到灵芝讲 : 20块我给你啦! 快点回去啊!
笑死了! 我还差一点掉水tim ==
后来世炜和伟扬也去玩了 :)
然后我还爱上了跳水!!
晚上有个分享会+True or dare
还放了孔明灯. 我希望大家永远记得那些年..
点了仙女棒. 拍了些照
过后人生第一次
玩killer玩到6点 =="
佩娟 国峰 育涵 家健 淑仪 世炜
强大啊大家!

第四天
walao 我全身酸痛
几乎大部分的人都睡不醒==
我10点才醒来咧.
浪费了美好的早晨
这天也没有怎样啦其实
可是我很有感触了这次!
byebye.. 高三文孝
真的说再见了.

-----
然后就是Prom Night了
19/11/2011
讲到这个感触更深!
我真的 很凸那个人渣!
世炜 奕雁 国峰 请永远记得我们的密码!
设的太棒了! 你要知道, 你玩不死我们的~
昨天
很感谢大家来
然后还有sponsors.
Promnight结束的瞬间
我好像不知道过后还有什么可以做了
佩虹 祖仪 佩娟 嘉慧 昱芬
我们及时可以在这样练舞?

我承认我表现不怎么好
只是
还是很开心
你们让我拥有了这个Prom Night :)

当然还要谢谢凯玲帮我化妆!
我的events那里没有 Party Prom Night CHKL 2011..





我正式毕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