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ul 7, 2010

HURT-ed..


不被提及的感觉
真的很



大家都说
‘有我在,有我在’
‘我记得你的啦’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可是
说真的
谁做到了?

我不喜欢!
真的不喜欢被忽略
我很在乎
很在乎
很在乎
很在乎

对我说过的
却不了了之
谁真正的一直在我身边?

我知道的…

我自己也对大家说过
‘有我在,有我在’
‘我记得你的啦’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坦白说
虽然我没有100%随时在你们身边
但是,我觉得我有做到




感觉没有中心
处于中间状态

对于生活中的每个点
都不到位



叫大家开心
积极
其实自己很无能
提不起劲儿

可是
还是要啊!







不要说了却做不到的诺言
重声: 我很在乎的



没关系
一个人也是可以一直走下去
不要那些不真实、虚假的客套话




2 comments:

  1. 我很少说话,因为怕不小心说了承诺,讲了就要完成.
    我也和你一样,说过‘有我在,有我在’‘我记得你的啦’‘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我也有做到..=] 也一定要做到 =)

    ReplyDelete
  2. 有點感同身受的感覺……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好……
    不過我一定會記得你的啦~這是真的哦(可能會很少和你說話,將來也可能很少聯絡,但是你能給別人很深刻的印象呢……>.<")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