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22, 2009




u..
always always always.
always say money
不闲的咩?

弄到我的人生都围绕在$$$
.$. 只不过 是一种虚拟的东西
矛盾..
坦白说 真的有够讨厌
但又不能没有它

要我的命 ==

-----------------------------------------------------------------------

大便假期
要结束了!!
都没有玩到TwT

要我的命 ==

-----------------------------------------------------------------------

妈妈说
baby抱回来要我顾
什么?!?!
真够力..

虽说我喜欢小孩 ><
可当初你要生
我可没有答应要帮你顾
难题丫

讲讲下
又围绕$$$
该怎么反抗?

我要自由!


要我的命 ==
-----------------------------------------------------------------------








HELP.


1 comment:

  1. 可能我们现在不能肯定钱得重要性..
    但以后我们就知道...
    大人每天讲的都是钱或公事..
    就如我们每天讲的废话,学会事,课业..XD
    所以当他们在唱歌..
    好好加油..
    很期待明天得PARTY!
    但头发很丑..
    拍照都不懂该怎样..T.T

    最后..
    说跟你说声"加油!"
    开学我们又能在一起了^^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