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Oct 29, 2009

昨天
出街了
地点:Sunway Pyramid




I LOVE SKATING!


-----------
唱K时

绍薇说:“我单身了2个月…”
玉桦看着我:“她单身了16年==”
我=无言啦>w<
-----------








照片:
:)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那句话很好笑咯
    我不懂做么一看到就狂笑==

    不用尽!
    我跟你也一样耶 ^^
    哈哈

    ReplyDelete
  2. i wan skating ><

    4axin(44)

    ReplyDelete
  3. mshyan:
    ennor..我也是==
    hahs!玉桦抢了我的台词
    自己讲的话
    听起来没有酱悲哀啦>w<

    44:
    哈哈哈哈
    嘛去啦……
    nt my business
    lalala:)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