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ep 7, 2009

丫丫丫~
昨天星期日
又是王富耀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妈妈说鼻子长 才是 漂亮’

-------------------------------------------------------------------------------------------------------------------



就我、桦、大象
3人~
重点在唱K
哇哇!
不是我想讲
唱歌有好听
在我认识的男生之中啦…

还有
他真的‘低低’的
=w=

不过很好下啦
一人RM20
我和桦才各给RM10
其他他给
RM69.00

然后
我们讲要看18的戏
他不要买票
害我错失良机
TnT

所以,
在Mc死命king gai
…………
到6pm++吧
就一起离开

那个玉桦
没事找事干
要去Wangsa Maju找DaiB Chu
所以就跟大象一起搭KTM->LRT
去到Wangsa Maju
然后就各自走
大象回家 我和桦就做11号bus

走走下
不会去GuoChu打工的店!!!
又不回msg><

真的要特别鸣谢
李志豪先生

刚吃饱饭还来载我
真的有够力佩服
感激不尽!!
@~@

然后
到了目的地(4happy season
我们打对台
在隔壁间吃
因为
晚上吃buffet的
Hari Raya





Wangsa Maju->Puchong
我怕怕了
晚上10pm++才到家
垮了……







大象会讲冷笑话
笑声超标准‘哈哈哈哈哈哈’
PRO~




×各位,别说出去我跑去Wangsa Maju×
×我妈不知道==×

2 comments:

  1. 好像过了好玩的一天
    不用怕, 不会说. 哈哈

    ReplyDelete
  2. ==
    是很废的一天
    lols



    lalala
    哈哈哈
    :)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