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OWN world…

Thx for listening my OWN story…

>w<” ENJOY urself in ur LIF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un 21, 2009

先来看看照片吧:















门口处


















柱子














我写的!!!哈














男生服装














一起画的














一样…满满的照片!














我们的壁报板














我超不想带着这个头发拍照==














维秀老师


















终于要收拾了


















傻婆2个














哈哈~开心














yeah!














在后台














影片room内














在后台偷懒哦














铭毅,珮虹,嘉倩














化妆品~艺术














我们在圆舞台……癫!

















跟1st校友拍照!!

-------------------------------------------------------------------------------------------------------------------------


20.6-21.6

这两天是学校的学术学艺展
也就是说,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结束了:)
我,终于可以休息下下

总觉得很不舍
看着我们的照片,
每一个笑容我都很记得!
那是辛苦后的快乐吧?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做主席…
没有你们,我真的忙不过来
先说谢谢啊!
虽然,偶尔你们会不听话
但是咧…却很有效率
很肯帮忙

舞者真的很谢谢你们!
要你们表演已经很辛苦了
我还要你们帮忙布置
虽然…听见你们的埋怨
但是!最终…你们还是帮忙了
很感动啊!

工作人员你们更累
布置有你们的分
讲解员又是你们~
同时又是模特儿呢
虽然说你们又离开岗位的时候,
但是,我也体谅你们:)
因为一直站着…真的够力累咯
哈哈

筹委你们的压力也很大哦
有时吩咐你们做事
真的很担心很怕!
第1次我坐上了主席的位子
懵懵懂懂~
很怕你们会不爽我的咯…
你们都累了啊
终于可以休息了
谢谢!

虽然 我们的工作进度很慢
虽然 我们的工作有很多阻碍
虽然 我们的创意不是很多
虽然 我们的布置不比他人棒
虽然 我们遇见了很多问题
但是,我们跨过了!
一起过了…在我眼里
你们是最棒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很懒打咧~】
【真的很谢谢你们…】

特别鸣谢:




你们!!!就是你了~
x)














3 comments:

  1. 昨天很对不起..
    语气重了一点..
    看你的样子都知道你不懂我在说什么了..
    不用紧...
    就忘掉他吧...
    开检讨会议时..
    记得称赞总务组啊..
    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ReplyDelete
  2. 这一份感动保留在心中。
    将来回头想又是另一个美好的回忆。
    :)

    ReplyDelete
  3. purple qian
    还真的不懂你在讲什么==
    你几时语气重了?
    哈哈哈!
    真的,你们很厉害啦~
    昨晚通知,明天早上就弄好了!

    demon
    yeap yeap!

    ReplyDelete

did u..LISTEN?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